Header Ads

Header ADS

爆食日本第372回:東京都千代田區秋葉原篇<ローストビーフ大野>牛肉料理 :牛肉飯 :超也敗的好吃!



爆食日本第372回:東京都千代田區秋葉原篇<ローストビーフ大野>牛肉料理 :牛肉飯 :超也敗的好吃!

食店地區:日本東京都(千代田區)
食物類型:牛肉料理(牛肉飯)

好孩子 PHILIP 爆食日本記事:

講份量,這店未必是在千多円牛肉丼同系列最強,但是說味道和質素,是三個字:無得輸!能令我一連兩日去吃的食店不多,這間是其中一間。因為它的價錢和味道成反比,便宜但是好吃!食店在地底,容納十八人,食客流量快,所以即使很多人排隊也不會等太久。 餐單主要提供兩款燒牛肉,一款是一千円的普通ローストビーフ丼,另一款是一千五百円的和牛ローストビーフ丼,兩者的配菜一樣,有湯、漬け物、調味有CREAM CHEESE和山葵各一小團。第一次吃我是吃和牛ロース的,牛和飯堆起中心放有生蛋及白蛋醬,散上胡椒,有如火山口鋪上雪一樣。我那時在研究應該怎樣吃好? 我決定不添加任何東西先單吃那片上和牛,看看紋理,吃下。嫩滑得不得了!堅好吃!之後刺穿蛋黃把飯和牛肉混好,這次點一些CREAM CHEESE在和牛上,連蛋汁吃更加不得了!寫到這裡,我要找天再去吃了!哈哈! 至於吃一千円那個牛丼還是一千五百円和牛丼?首先你要問自己能不能吃RAW的肉質?比較了兩者,肉量如山高的一千円ローストビーフ味道可以,只是我一開始吃了和牛超也敗的好吃!根本不能回頭了!

Other than famous roasted beef restaurant: Red Rock, I would recommend this restaurant. The Japanese beef is far more high quality than Red Rock. The roasted beef is fresh, mixed with cheese, egg yulk and cream, what I can say is Delicious!

性價比度 ****
人氣指數 ****
店內裝潢 ***
服務質素 ****

————食店詳細資請往下看————







 食店名字:
 ローストビーフ大野

 地址:
 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-2-3 土屋ビルB1F








交通/斴近車站:
秋葉原

————
http://tabelog.com/tokyo/A1310/A131001/13187964/

沒有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