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Header ADS

爆食日本第65回東京都豊島區池袋篇<もうやんカレー>:咖哩系列(咖哩)服務九流!味道一流的咖哩飯店!


(ENG/中文) Japan Tokyo Gourmet Travel Guide #066 東京都豊島區池袋篇:咖哩系列(咖哩)服務九流味道一流的咖哩飯店! (好孩子Goodboy Philip食レポグルメガイド) 東京都豊島區池袋駅もうやんカレー
食店地區:日本東京都(豊島區)
食物類型:咖哩系列(咖哩)

食評回憶:爆食日本食極都唔肥系列,「抵唔抵食?又睇落去?」

本身因爲嚐辛辣食物,很少吃咖喱。一直聞說這間咖喱店很好吃,沿自新宿區的主店非常著名,但那個位置不太方便,直至開了分店,剛好經過池袋發現她有分店,這次試一試。結果是出現「又愛又恨」的情況!


 「爆食東京」網上書店/Buy from internet:
https://www.cp1897.com.hk/product_info.php?BookId=9789888391325

業務聯絡:好孩子出版書籍「爆食東京」銷售地點:香港的商務印書店、三聯書店、大眾書店、中華書店等。另外旺角信和中心地庫B33號。格仔 L1。有興趣去看看啦。









食店在地底,店內裝飾很有趣,既可以說有點沖繩的感覺,也有一些南美風情的背景。




食店的咖喱,咖哩的辛辣度由0-20級;飯的份量可以自由選擇,增加或減少都可以有價錢優惠。以每碟咖喱,可以選擇一項免費的 service,例如咖啡、薯仔。


她的咖哩以牛油果配搭其他食材最人氣,肉方面可以自由選擇,這天我選了牛油果煙肉蕃茄咖哩,辛辣度方面我選擇了最基本的一級辣。



然後向店員 order,他不是日本人,口音和外型是印度人,我只能說他是完全沒有店員的禮貌,或者簡單點說他在發夢,下單時在遊魂,竟然在我下單的時候,寫到一半沒理會我情況下走開。然後幾分鐘後回來繼續寫。下單後過了五分鐘又回來問剛剛下了什麼單,我重新再落單,實在非常煩厭。那一刻我在想他是不是弱智的?


不要因為小事而憤怒算了,然後到自助區拿薯仔。一個一個新鮮薯仔連皮,很新鮮好吃。



咖哩來到了!外觀很整齊,一般是家裏一般是飯,牛油果和蕃茄的分佈擺設很整齊。吃了一口咖喱和飯,非常甜美!非常香濃!!非常好吃!!!或許應該這樣說,這個教你很符合個人口味。




口口的煙肉會飯油香四溢,牛油果令咖哩更幼滑,還有甜番茄和咖喱混合的化學作用,令這個味道非常好吃和有趣!









這個咖哩我強力推薦!而評分方面的服務分數,就只能說是惡夢,一粒星。





性價比度 ****
 人氣指數 ****
 店內裝潢 ****
 服務質素 *

 ————
 食店餐廳名字:
 もうやんカレー



地址:
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-28-3 市川ビル B1F

附近車站:
池袋駅

營業時間:
翻譯<月曜(星期一),火曜(星期二),水曜(星期三),木曜(星期四),金曜(星期五),土曜(星期六),日曜(星期日)
Monday-Sunday 星期一-日 11:30~15:00(LO14:30) 18:00~23:30(LO22:30)

休息日:
無休

————
https://tabelog.com/tokyo/A1305/A130501/13034156/

沒有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